南通本地宝 > 南通二手房 > 二手房动态 > 购房指南:买二手房三点建议要听听
购房指南:买二手房三点建议要听听
2013-11-18 10:47【我要纠错】

【导语】:“现在社会上的民间借贷很多,很多人为了还钱,或者听了放高利贷人的教唆,故意设局,买房人真的是防不胜防。”

  怎样才能最大限度地保障自己的权利?朱洪鹤律师给了三点建议:

  一,要在付款方式上做好约定,千万不能一次性把钱付给房东。所有的钱都必须先打给中介公司的监管账户,并约定在办完三证之后再由中介打给房东。

  二,除了中介带领去看之外,最好自己在不同的时间段去看房子,或者去问问邻居和物业,了解下房子的具体情况。

  三,要对卖方的个人和家庭情况做一定的了解。检查房产三证的原件,知道房主是谁,假如为共有财产,则应注意各共有人的产权比例和拥有权形式。

  其实我倒觉得,一个参与交易环节的人,都应该反省一下,比如说中介,有什么尽到提醒义务,有对房东进行严格把关;买家有û有做些防范措施,保障自己的权利,如果大家都能做到最好,相信再高明的骗子也是无缝可钻的。

手机访问 南通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买卖二手房建议 
  • 拿证容易安家难 二手房变婚房须看五大要点

    按照中国人传统的固有观念,结婚前男方要在工作城市有套住房似乎已经成为了定律

  • 要不要投资买房子 教你七招稳赚不赔的买房术

    当你手上有闲钱的时候,考虑过做投资吗?许多人就打算把自己的闲钱用在房地产上面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