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南通结婚生育 > 南通计划生育证明 > 南通计划生育证明用途
南通计划生育证明用途
2024-03-14 15:15【我要纠错】

【导语】:南通计划生育证明用途有哪些?南通计划生育证明有什么用途?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适用人群

  计划生育兼职单位综合治理工作中涉及办理新生入园、入学、转学,申请设立民营社会医疗机构等需要出具计划生育证明的流动人口。

  用途

  1.办理市外迁户的已怀孕或生育的人员(随迁入户除外);

  2.办理随迁入户、子女出生入户人员;

  3.办理孕期检查和住院分娩人员;

  4.办理购买或者租赁保障性住房人员;

  5.办理新生入园、入学、转学证明,少儿医保人员;

  6.办理公务员招考人员;

  7.计划生育兼职单位综合治理工作中需出具计划生育证明的人员。

手机访问 南通本地宝首页

  • 南通生育险办理指南(地址+条件+材料)

    生育险是人生的一大重要保险,很多家庭都需要办理。在南通办理生育险的地址,办理条件及所需材料,小编已为你准备好,赶紧来看看吧。

  • 南通生育险的报销标准(附报销材料)

    在南通办理生育险的家庭一定少不了需要了解南通生育险的保险标准,是否符合自己的情况,其报销标准与材料小编已为你准备好,想要知道以备不时之需的赶紧来看这篇文章吧。

  • 2024年南通计划生育奖励申请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南通人注意啊,启东市和海安市2024年计生奖励和扶助金申请已经开始,其他市区将持续更新。

  • 南通生育津贴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从2022年2月10日起,生育津贴按照职工产假天数计发,符合政策规定生育的,享受158天生育津贴。

  • 南通生育津贴领取期限

    目前,南通市仍执行省规定对生育的按128天发放生育津贴,下一步,南通市将根据国家、省统一部署,研究出台相关落实意见。

  • 南通生育津贴申请表下载入口

    生育津贴是职工按照国家和省有关规定享受产假或者计划生育手术休假期间获得的工资性补偿。

  • 南通二孩生育报销办理指南

  • 南通生育保险金办事流程

    生育保险费按年度与医疗保险费同时一次性缴纳,缴费基数为当期医疗保险缴费基数。详细办事流程请看正文。

  • 南通准生证办事指南

    准生证办事指南,请看正文。

  • 南通市生育服务证的主要作用

    南通市计划生育服务证有什么作用呢?主要作用是什么?南通本地宝小编为你整理出关于计划生育服务证的作用。

  • 南通准生证补办指南

    南通准生证(生育服务登记证)应该如何进行补办呢?在哪里可以补办?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南通准生证补办指南。希望能帮到你。

  • 南通市生育保险男职工的报销标准

    南通市生育保险男职工的报销标准是什么?本地宝小编整理了南通市生育保险男职工的报销标准,希望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