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南通户籍身份 > 南通户口立户 > 南通市内迁移立户须知
南通市内迁移立户须知
2017-10-23 11:10【我要纠错】

【导语】:南通市内迁移立户需要什么条件?南通市内办理迁移立户需要哪些材料?

  户口迁移

  (一)南通大市内户口迁移(迁移立户)

  1、办理须知:

  本市户籍居民,申请将户口迁移至本人其他合法稳定住所(城镇地区)的,向住房所在地公安机关申请办理。户口迁入农村地区的,必须经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确认,且符合有关政策规定。无民事行为能力或者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不得担任户主。非住宅用房、违章建筑不予登记常住户口。

  2、办理程序:

  派出所户籍室凭申请材料直接办理。

  3、申请材料:

  (1)家庭成员居民户口簿、居民身份证、落户人相互关系证明(结婚证、出生医学证明等,有效居民户口簿中已注明家庭关系的,不需要提供关系证明);

  (2)合法稳定住所证明;

  (3)合法稳定住所所有权人不担任户主的,还需要提供所有权人居民户口簿、居民身份证和指定户主的书面材料和相互关系证明(有效居民户口簿中已注明家庭关系的,不需要提供关系证明)。

 

手机访问 南通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迁移 立户 户口 
  • 南通办理落户的程序及时限

    在南通办理落户是市民很关心的热点问题,近期小编也受到不少疑问是关于落户南通的,落户的程序与时限详情就在下文了,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 南通申请落户的要求(申请对象+申请材料)

    随着南通发展得越来越好,越来越多的人想要在南通落户了,那么南通申请落户的要求是什么呢?应(往)届毕业生、在我市合法稳定就业、自主创业,参加企业职工养老保险的等人群皆可,申请对象、申请材料详情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