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南通土地房产 > 南通房屋租售 > 南通创新区人才安居申请咨询电话是多少?
南通创新区人才安居申请咨询电话是多少?
2023-10-13 17:51【我要纠错】

【导语】:人才在申请过程中,如存在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由通创投公司立即收回人才公寓,同时,其本人及所在企业不得再次申请享受创新区相关人才安居政策。

  咨询电话:0513-59002125

  申请人条件

  人才安居的适用对象应符合《南通创新区人才安居实施办法适用对象(目录)》中的A、B、C、D、E、F类人才的认定条件。其中,B、C、D、E类人才所列职务须为近5年内获得任命的职务。

  1.共性条件

  (1)签订意向购房协议前人才户口须迁入创新区;

  (2)在创新区缴纳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及个人所得税;

  (3)本人及配偶(含未成年子女)在南通市区名下无住房,且近三年内无住房交易记录;

  (4)税前年薪不低于13万元(以税务机关认定为准)。

  2.个性条件

  (1)A类、B类、C类、D类人才应在创新区创办(领办)企业或重大研发机构,或在企事业单位担任实际职务(包括专业技术职务),且与用人单位签订三年(含)以上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

  (2)E类人才应与用人单位签订三年(含)以上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

  (3)F类人才应为符合教研函件〔2022〕1号文件《第二轮“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要求的本科毕业生且与用人单位签订三年(含)以上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

  特别提示

  1.可选房源根据复审通过人数及楼栋开放确定。

  2.房源分配阶段,选房顺序同一批次首先按人才类别,同一类别人才按抽签方式确定选房顺序。房源分配阶段须申请人本人参加,不得委托其他人员,未能按时参加的视为主动放弃。

  3.符合条件的人才在复审通过后主动放弃的,自放弃之日起1年内不得再次申请。

  4.夫妻双方均满足人才认定标准的,按照“就高不重复”的原则,由夫妻一方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

  5.人才在申请过程中,如存在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由通创投公司立即收回人才公寓,同时,其本人及所在企业不得再次申请享受创新区相关人才安居政策。

  》》申请指南:点击查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通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人才安居】可获南通各区人才安居2023申请时间、最新申请指南(材料+流程+条件)、申请表下载、后续摇号等!

手机访问 南通本地宝首页

  • 南通崇川区人才购房补贴申请入口(兴企通)

    网上填报:http://www.ntccxqt.com/(兴企通-项目申报-区委人才办),更多内容详见正文。

  • 南通崇川区人才购房补贴申报需要什么材料?(申请表+花名册)

    南通崇川区人才购房补贴申报需要《崇川区人才购房补贴申请表》、《崇川区人才购房补贴花名册》,下载入口详见正文。

  • 2024南通崇川区人才购房补贴申报指南

    2024南通崇川区人才购房补贴申报条件、享受标准、申报材料、申请入口等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南通崇川区人才购房补贴标准一览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或副高级职称、或高级技师职业资格),给予5万元一次性购房补贴。

  • 2024南通崇川区人才购房补贴标准是多少?(附条件)

    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或正高级职称),给予20万元一次性购房补贴。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或副高级职称、或高级技师职业资格),给予5万元一次性购房补贴。

  • 南通人才落户政策

    南通市人才落户政策是怎么样的?应届大中专、技职院校毕业生能迁入南通户口吗?

  • 南通创新区紫琅人才公寓申请需要什么材料?

    南通创新区紫琅人才公寓申请需要创新区人才公寓单位租赁承诺书、《创新区人才安居申请表》等材料。

  • 南通创新区紫琅人才公寓租赁申请指南

    南通创新区紫琅人才公寓房源安排、申请时间、提交材料地点、入住对象及条件、租赁方式等详见正文。

  • 南通市区人才优先购房申请指南

    在南通市区(通州区、崇川区、港闸区、开发区、苏通园区、通州湾示范区)就业、创业的符合条件的人才,可以优先购买普通商品住房。那么南通市区人才优先购房申请指南是怎么样的呢?

  • 南通市区人才优先购房申请条件

    在南通市区(通州区、崇川区、港闸区、开发区、苏通园区、通州湾示范区)就业、创业的符合条件的人才,可以优先购买普通商品住房。那么南通市区人才优先购房申请条件是怎么样的呢?

  • 南通市区人才优先购房申请材料

    在南通市区(通州区、崇川区、港闸区、开发区、苏通园区、通州湾示范区)就业、创业的符合条件的人才,可以优先购买普通商品住房。那么南通市区人才优先购房申请材料是怎么样的呢?

  • 南通市区人才优先购房申请方式

    在南通市区(通州区、崇川区、港闸区、开发区、苏通园区、通州湾示范区)就业、创业的符合条件的人才,可以优先购买普通商品住房。那么南通市区人才优先购房申请方式是怎么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