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禁养犬名单
2024-03-05 17:53【我要纠错】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携带犬只出户的应按照规定佩戴犬牌并采取系犬绳等措施,而我市2022年6月1日实施的《南通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更明确了不文明养犬行为的法律责任。

禁养提示

禁养犬种数:42个

禁养区域:居民住宅区、商业区、工业区以及市主管部门划定的其他禁止饲养烈性犬的区域

处罚措施:在禁养区内饲养禁养犬只的,由公安机关责令限期改正,逾期不改正的,没收犬只,可以并处五百元以上五千元以下罚款。

42种禁养烈犬

藏獒、巴西獒犬、法国獒犬、英国獒犬、比利时马林诺斯犬、西班牙加纳利犬、拳师犬、韩国杜莎犬、美国斗牛犬、比特犬、罗威纳犬、爱尔兰猎狼犬、杜高犬、巴西非拉犬、土佐犬、中亚牧羊犬、川东犬、苏俄牧羊犬、德国牧羊犬、牛头梗、马士提夫犬、纽波利顿犬、罗德西亚背脊犬、意大利卡斯罗犬、大丹犬、高加索犬.大白熊犬、斯塔福犬、杜宾犬、阿富汗猎犬、波音达犬、威玛猎犬、雪达犬、寻血猎犬、英国斗牛犬、秋田犬.纽芬兰犬、英国指示犬、圣伯纳犬、巴仙吉、贝灵顿梗、凯丽兰等纯种犬及杂交犬。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通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狗证】可获南通养犬条例、犬证办理指南、“犬卫士”APP下载入口、狂犬疫苗接种点等信息。

手机访问 南通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