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本地宝 > 南通旅游 > 旅游情报 > 南通菊花展地址在哪里
南通菊花展地址在哪里
2023-11-08 13:44【我要纠错】

【导语】:第32届南通菊花展将在南通植物园公园举办,地址:崇川区工农南路狼山汽车客运站东侧约170米,届时大家可以在展期内预约前往观看。

  一、2023年第33届菊花展举办地点

  南通植物园,位于狼山风景区内,地址:崇川区工农南路狼山汽车客运站东侧约170米

  二、菊花展介绍

  32届菊展由室外景点、菊艺小景、菊花精品展、插花艺术展、盆景艺术展等展览内容组成,充分利用南通植物园的地形地貌,重点沿中心湖区设置15个室外景点、9个菊艺小景,展出菊花名品300余种。参展单位24家,城建集团、轨交公司等国企均是首次参展。

  此外,菊展期间,园内将举办南通市首届“盆景工匠杯”盆景艺术展,展出树木盆景、山水(附石)盆景等四类80多个作品。

  三、预约步骤:

  第一步:微信关注“南通狼山森林公园”公众号;

  

  第二步:进入公众号,点击菜单栏“票务预订”-“南通菊花展预约”,完成预约。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通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菊花展】可获南通2022年菊花展开放时间、预约入口、预约操作步骤、防疫要求、交通指南等。

手机访问 南通本地宝首页

  • 南通菊花展要门票吗

    2022年南通菊花展不需要门票,根据“限量、预约、错峰”要求,菊展将落实限流措施,控制入园人数。市民游客可通过“南通狼山森林公园”微信公众号预约。

  • 2023南通菊花展要预约吗

    2022年南通菊花展需要预约。市民游客可通过“南通狼山森林公园”微信公众号预约,并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入园。

  • 2023南通菊花展有什么活动

    2022南通菊花展期间,将会举办“秋满植物园 菊舞南通城”系列活动,包括阅读集市、赏菊音乐会等。

  • 2023南通菊花展现在可以预约吗

    2023南通菊花展在“南通狼山森林公园”微信公众号预约,目前还不能预约。

  • 南通植物园菊花展几点开放的

    第32届南通菊花展于2022年10月31日开展,开放时间为每日6:00至16:30,如有想要前往观赏的,需要提前预约前往。

  • 2022南通菊花展的介绍

    菊花是南通市花,南通菊花展作为南通地方传统园事花事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31届。2022年举办的是第32届菊花展。

  • 南通菊花展在什么公园?

    第32届南通菊花展将于10月31日在南通植物园举办,展期一个月,不少市民都十分期待,届时大家可以前往观看。

  • 南通菊花展开放时间是什么时候?

    32届菊花展即将开展,很多市民都很想前往观看,南通菊花展开放时间为每天6:00至17:00,大家注意,不要跑空哦。

  • 南通菊花展2022几月几号开展

    2022年10月31日在南通植物园举办第32届南通菊花展,展期一个月。南通植物园(含盆景园)西临工农南路、东接园林路、北依花园路、南至壹城。占地面积约125公顷。

  • 南通菊花展启东景点介绍

    南通菊花展展期一个月,启东市的景点主题为“歌颂祖国 追梦启东”,造型十分灵动,色彩缤纷,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预约前往观看哦。

  • 2021年南通菊花展如东景点介绍

    南通菊花展已经开展一个星期了,如东室外景点主题为“不忘初心 如东领翔”,感兴趣的如东小伙伴可以前往观看,也可以进行线上VR观展哦。

  • 南通2021年菊花展什么时候开始?

    菊花展是南通每年的秋季活动,2021年菊花展将在11月2日正式对公众开放正式对大家开放,地点在唐闸公园,感兴趣的朋友届时可以前来参加。